崩云COLOGNE.

放假状态:学习,补课,复习。
高2018级学生。
腐女。
码字。
拖更。
从来不填坑,一直在挖坑。

我喜欢的虐文套路

渣攻×隐忍受

我就是写来爽一爽,虐一虐受,不存在文笔好不好的问题,且剧情老套。见谅。

就写个我个人喜欢什么样的套路吧。(人设不完善……有兴趣再完整写一篇文吧🤔……)

(比如:攻为什么渣,受为什么喜欢攻,受为什么被虐成那样也忍受,为什么要虐受什么什么的……只看剧情好了……)


概括就是:双性恋渣攻,暗恋攻的隐忍受,虐身虐心,校园,欺凌,施暴。


以下是随便写的剧情:

用最老套的人设:攻是有钱的公子哥(有施暴倾向),受是可怜的普通大学生。


渣攻发现受暗恋他,仗着受喜欢他找各种借口使唤受,且让受吃了很多苦,然后发现受做什么他都很满意,不聒噪不反抗,就想让受一直待他身边伺候,于是假装喜欢上受提出在一起了,因为攻觉得寝室人多,挤,也不方便做泄欲的事,就出了钱租了房,让受搬来,两个人单独生活,开始倒是端了个深情人设。

为了自己爽,骗了受的第一次,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,后来因为他怎么对待受,受都不吭声不抱怨,于是渐渐的把受当出气筒,不停打骂,把受关在漆黑的杂物间里不让出来。然后出轨和校花在一起,轰轰烈烈那种,还动了一点点真感情。

从头到尾丝毫不在意受有多么难受。

受从小隐忍惯了,父母离异后他跟了母亲,母亲经常酗酒家暴,他就越来越沉默,惯性思维是:再忍一忍就好了。

在撑不下去的时候他还会自残,用疼痛麻痹自己,让他觉得还能撑住。

攻和校花在一起之后依旧是理所当然使唤受,校花一直看不惯受,经常对受使绊子,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最后校花找了混混说要给受教训,让受离开攻,混混把受拉到巷子里,没动手,看受长得标致,把他强迫了。混混把受压在冰凉的地面上强奸,完事后直接走人。最后是受半夜冻醒,自己爬起来走回去的。

而因为是寒假期间,攻和校花出去旅游,受被强奸的同时,校花把自己的身体给了攻。

受一个人回到寝室,清洗途中在厕所晕倒一次,醒后翻了药,没力气倒水,直接吞下去,之后不吃不喝,醒了又睡睡了又醒,高烧不断,因为空腹吃药,很多次醒来干呕。屋里没有人味,他裹紧被子也觉得冷,浑身都在打颤。

再醒来时就在医院,护士说是他的室友送他来的,受看看四周,没有攻的身影,沉默着垂下眼。

护士解释说他有事走了。

受想:其实也没有什么事,他应该只是去约会了。

护士又说:你的室友送你来后,什么都没问就走了,只让你早点回学校。

受点头,输完液后就回去了。

后来攻不再经常找受,受当然不会主动联系攻,本来两人也是分房睡的,他们就慢慢淡了,也没有说分不分手,好像根本没在一起过。

自从出院后,受的身体越来越差,发烧,头晕,恶心是常有的事,也经常梦到被强奸,每次都是哭着醒来,醒来之后就呕吐,呕吐后就会拿出小刀划手臂,血流的多了,就又昏睡过去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攻和校花分手了。夜半三更,受刚吃完安眠药,躺在床上。隔壁卧室的攻猛的摔了手机,破碎的屏幕上显示的是校花的消息:分手吧。

受听到了攻摔东西的声音,在被子里瑟缩一下,下一秒攻就冲进他的房间掀了被子压在他身上,扒了他的衣服,被进入的时候受把眼前的攻幻想成了那个混混,死命反抗起来,攻在气头上,两巴掌把受打消停了,受没再动,习惯性想:再忍一忍就好了。可是泪水止不住,淌了一脸,受绝望的想:好累,真的撑不下去了。

他身上这么多伤疤,攻从来不曾过问。被强奸了也没人知道。

他那么肮脏,应该不配喜欢一个人吧。

受失联了。攻第二天回来没看到他,想着他居然敢不回来,给受打了几个电话,竟没人接。


(HE&BE开放式结局)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