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云COLOGNE.

放假状态:学习,补课,复习。
高2018级学生。
腐女。
码字。
拖更。
从来不填坑,一直在挖坑。

我嗑了班长和同桌的cp

TIPS:有原型,不上升真人。因为原型都是直的!!真·兄弟!!我cpn!!以下是真事!真事!

 

双性向渣攻×单纯傲娇受

 

这是我的视角,经过滤镜的hhhhhhh

 

(一)

我叫槐琨。这是个化名。

我同桌是文科班为数不多的男孩子,长得蛮帅的,叫武竣攸。这也是个化名。

这人吧,有点傲娇,举不出什么栗子,总之有时候吧,他浑身上下都有种莫名的别扭劲儿。

他的好基友叫闫炳 ,对没错这还是化名。闫炳坐在第一排,我俩坐在倒数第二排,跟他隔了十万八千里,每日对话大概率都是隔空传音(吼的我耳朵痛):

闫炳:“中午吃啥——?”

武竣攸:“小炒肉——!”

或者是

武竣攸:“闫炳——走——!厕所——!”

闫炳屁颠屁颠就先冲出去了。

 

闫炳啊,我初中同学。特沙雕一人,话痨,尤其爱找武竣攸说话。有一段时间吧,经常占我位置跟武竣攸聊天。

说起他找武竣攸聊天……嗯……我这有个印象比较深刻的事。

 

(二)

刚刚下课,闫炳又双叒叕来找武竣攸,我狗腿的退到后边。

唔,武竣攸刚趴桌上睡觉呢……

闫炳站我课桌旁边,不知道说了什么,可能说了一句“你又在睡觉”吧?

总之武竣攸醒了,睡意朦胧睁眼看他,灯光暖黄,朦朦胧胧的覆在武竣攸身上。

武竣攸眼神呆滞,带着一丝丝起床气,倒显得他整个人都,懵得可爱,嗯。

闫炳声音突然就放轻了,眼神也柔和起来,坐在我位置上,和武竣攸说起话来,我隐隐听到模糊的几句,但只听出闫炳语气是轻佻的。然后武竣攸敏锐的瞟到了我!然后他的眼神瞬间就清醒了!他支我去接杯热水……好吧……我也不好意思打扰(?)你们。于是我慢悠悠去接了杯水,回来后和姐妹在后面聊天,期间看了几眼同桌和无情霸占我位置的人,有些看呆了,那个画面……很美好……

 

(三)

闫炳叽里呱啦说个不停,武竣攸不怎么说话,安安静静听闫炳讲话,不知道闫炳说了些什么,武竣攸笑了,用双手枕着头,趴桌上,侧着脸笑的,一直注视着闫炳。

没一会武竣攸就直了身子,闫炳这时抬手抚了下武竣攸下巴,武竣攸很乖(?),顺着力道稍微仰了头,依然是朦朦胧胧的暖黄的光,勾勒着他好看的侧脸轮廓。

我彻底看呆了。心里呐喊磕到了磕到了。

而闫炳忽然手舞足蹈起来,不知是慌乱还是什么的,反正比划了好几下,扭头看了一眼时间,刚好快上课,就说:我要走了!然后直接从走廊冲了回去。

 

我懵了,我彻底傻了,我完全可以了,我磕到了。仰望cp我可以!!!

我,槐琨,从此以后,毅然扛起仰望cp的大旗!!

我!!🉑!!以!!

 

(虽然最后cp被拆了……(哭了))

评论

热度(3)